2008-06-20 17:59:12果凍 ♥

我是泰山新生♡♡

泰山報到好順利 =D

今天一早好興奮很早就爬起來了

坐公車去泰山

誰隻到要下車時司機突然來一個大煞車

恐怖的事情就來了

我妹妹差一點就要從公車尾滾到公車頭

而且那司機很機還說是我們自己不小心

超級白目的 !!!!!!!

接下來就要去報到

我以為會很久結果去沒什麼人

拿畢業證書給他他拿張行事曆給我就沒了

真是令我意想不到 = =

不過呢~ 今天最開心的就是

泰山好像真的有很多帥哥

哈哈 大飽眼福唷 > <

所以希望有帥哥跟我同班 XD

總結 :

今天報到很順利也好開心呢 =D


上一篇:平凡+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