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23:09:55鍾小文

烏來╳烤肉╳溪邊

今天...一早6點就被call起床了!居然帶我去市場...呵!挺”新鮮”的~買完之後!!看到今日同行成員...我‧大偉‧阿舟‧小彭‧李芃2兄弟‧郭靜‧雅筑‧柏任,烏來,說遠不遠...說近不近!終於給他到了目的地...雖然與原先說的不太相同!但也到了理想中的地方!有溪~有得烤肉...天堂ㄅXDDD!看到水...就忘記今天的主題”烤肉”...就衝下水玩了XDDD~烤肉也隨即開始...溪的對面~一直很吸引我去闖...但我很懶@@”,也忘記祭拜五臟廟...呵呵!!而丟石頭...是我的興趣阿XDDD,而OOXX永遠是平手阿...蠻力永遠不贏大偉,只會搞怪的我...跟大偉‧小彭,做了一件不會讓大家原諒的事...在水中撇尿!哈...真的很有FU阿XDDD~烏來老街很短...真ㄉ好玩拉~玩到累啪@@”睡死在超級搖晃的公車上...棒!END
我AND舟
舟AND 芃(兄)SO...SWEET
柏任AND芃(弟)SO..SWEET
小彭AND郭靜~SO.. SWEET
排骨妹~哈...想開早餐店阿?XDDD
大偉..
這時候很特別...跟大偉在怨天尤人阿XDDD~只求...身邊多一位女友人XDDD

大偉 2008-08-10 00:12:46

c好玩真的....我會找到的OK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