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00:56:10鍾小文

小天使入地獄...使我願意待在地獄

小天使~~”祝福,從來就不屬於惡魔,直到妳,為我畫出,幸福的形狀”
第一天...沒看到想看到的人上線!很自然的灰心...我想,得適應這樣的生活...只能靠電話維持~因為時間的壓縮...而不能常見面的2人!!會不會很自然的忘記對方?忘記所有的感覺?...只有一方的在乎!跟喜愛...是不夠的!2人如果沒有默契~~那怎能完成這”心形”...只有一半~哪能幸福呢?,而無形中的壓力...已加壓在身上!無處可抒發...只會越來越重...直到爆發!化為烏有...或者選擇不必要的丟棄....!不過...這麼悲觀,就不是我拉XDDD~如果...一通溫馨的電話!能夠表達我心意...那也足夠了!而我說過...等待是我的興趣呢XDD,
希望!妳能多看看我~想想我...這樣我讓我的等待更值得...我是在追求我想要的...繼續維持!!^^~”活在地獄...也能擁有在天堂般的滋味...我很願意”~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