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22:10:57奶油狸

無力/熱血 一線之間

(圖:某晚某時猴探井起點)

最近真的累到了
夜唱那晚到現在的精力 直到這刻
我的肝 告訴我該休息了

套一句過氣的話
肝對我說
肝:ㄟ 我快爆了ㄟ
我:...

今天帶著小白鯨去看醫生
你哥沒錢 只能換二手 將就點用
坐椅斷了就算 連方向燈按鈕都斷了
總算加一加 900
你娘勒度!!還想叫我換改版坐墊 1700

”衰衰”是我因該會對老闆說:嗶~(消音) 你欠抽阿!
在對我們說:不開心啦 都這樣! 根本就欠抽麻!(我不由自主的竊笑)

今天真的有累了 殺彎 算了吧!
小白鯨這樣操 哪天不爽扭個屁股 就可以把我扭死吧!

明天滿堂 嚴重睡眠不足 口袋又沒錢 明天該何去何從?!
我喝水省錢 弟你油當水灌 還真爽!
哪天不爽自己買油回家加開水稀釋 一公升當兩公升用
剛看新聞 中油要降價 還有點人性
沒啥好打 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