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23:43:40奶油狸

失去得來珍貴

(圖:往新中橫路途隨拍)

今天依舊 衰延續著昨晚的熱情
放學到員林剪個毛 延續昨晚中投最”殺”傳說

是阿 超殺
一開始衰的熱血爆發,一檔進二 二進三 轟隆隆的引擎聲
劃破夜空

路旁的反光片 閃阿閃
進入第一個彎 飛 我 依舊衰衰在後面我想
咒罵著三字經吧!?
一連串像豬大腸的彎道
又臭又長

煞車燈 閃起
點根菸
我跟小飛
路旁悠閒的等著衰衰

心血來潮的我 看到新中橫
感覺很炫 沒騎車上新中橫 怎對的住小白鯨

對不住了..
小白鯨的噩夢
就開始了
爲了這張照片 停在路旁
按下快門 拍阿拍
一閃神 倒了 小白鯨睡了 我的心也碎了
坐墊斷了
騎車騎這麼久沒遇過這事
(除了把大林的恰吉龍骨坐斷之外...)
大伙只能笑

也擠出那智障的笑容
一起狂笑

小白鯨著度破腸流換這照片
值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