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6:16:36奶油狸

一天的結束/一場瘋狂的開始

視訊一甲
短短的一個月 彼此縮短距離 當中雖有小小的細節
但是並不影響大團體的愉快
鹿港行 看的出大家的瘋狂/與對生命的價值
沒錯...大家都不怕死
一路狂飆
夜店腳 因該很興奮 mimo100噴的很快
沿路閃水溝蓋
果然很會鑽
到了像樣的公路了
大家都噴到底
小白鯨沒讓我失望 載著波波 努力的游著
沿路吞了幾隻蟲 算了 沒吃晚餐 加減吃
到鹿港得意的嘴臉
因為我們比遊覽車還快要到
短暫的鹿港行
拍些照/錄些影片/吃份蚵仔煎/
進廟裡找媽祖,到了許願池 衰衰 狗 想丟錢許願
我勒?我只有一張發票 我對媽祖說 就看妳運氣吧!(之後被阻止了..)
廣場前...
有人疏離/有人熱情/有人孤單的走著
算了吧!開心就好
大夥瘋狂的玩紅綠燈
不知不覺
鹿港行也告的段落

回程的路上
花蓮VS.衰衰/決鬥
還沒結束 戰了8回合 花蓮都偷跑
原諒他 因為他騎金旺 (壁雕阿)
花蓮的金旺沒裝車廂 子彈用不完
我真的懷疑他打密技 (壁雕阿)
衰衰速度太快撞死了一隻蛾
那隻蛾(就叫他蛾仔吧!)撞擊力量太大,黏在車頭燈上 度過他那短暫的一生
(壁雕阿)

(這時相信,衰衰忘記了”山腳路70度彎的事件”,這樣也好..上次真的太帥氣了!人不摔車枉少年.至少摔車在視一甲是”時尚”從衰衰開始這潮流延續著 ,這時我真的甘願當台客,太多人追求的時尚禿顯不出我的獨特,狸仔當個”台客”吧!! )

小白鯨勒?依舊sym優良的傳統 沿路幾台小台客 眼巴巴的看著我們呼嘯而去
看不到車尾燈的感覺是什麼??(...不知道,忘記跟他留電話問看看)

夜唱 我也不知道 臨時被告知
好久沒這樣過!有點想又有點不想
想 我也想跟大伙瘋狂  不想 也許是很無意義的想法
看著小飛輕鬆的跟女友說說 就可以玩的這麼開心
我呢?顧忌東顧忌西
到底怎麼了我
我也不懂 這次我選擇開心的玩
我不要再爲了小細節去放棄愉快

妳真的該好好談!

夜唱之旅也即將開始
走音莎啞一直是我的罩門
算了吧 回頭想想雖然丟臉
至少我忘卻不愉快與傷心
當下可以開心的宣洩
雖然勉強但卻發自內心

當電話來的那剎那
我早就知道結果

回到包廂 大夥開心的又唱又跳
我呢?陪我喝著酒,聽著我訴說
酒精讓我無法思考 我也不了我爲什麼 可以放心的說
因為我把大家當朋友了 所以我願意說出我的心
酒/背傷情歌/激情/與難過
調和在一起 變成了混雜的顏色
想要努力的將顏色調回來
沒辦法了 只能努力的加白
讓他淡出

11點到5點的時光
這時段 我開心
我選擇用大睡來渡過最後的時刻
他們的歌聲/笑聲/
是我最好的安眠曲
我睡的很熟
直到叫醒的那刻

花蓮又蹦出來了
他的右手 掏阿掏也不知在掏什麼東西?悠遊卡嗎?
最後做上小白鯨 酒醉的同時 他還可以打槍
果然他的信念堅強
”做為一個槍手,無時無刻槍不離手”

回到宿舍,倒頭就睡
有些插曲
算了吧!頭真的很混,累了
想睡覺最大
彼此關析拉近了許多
就算學校再怎麼不好
朋友很難去得到的
我愛上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