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3:50:43奶油狸

GO!GO!GO!(下秒) ㄅㄧㄤˋ ... 

(圖:衝擊效應)

衝擊效應...
果然衝擊了..
在歡笑中度過
(直到這刻我還是在狂笑)

大板根溫泉之旅的回程
路上遇到了一台改裝KTR
從土城外環一直到板橋市區
小白鯨一直都保持的優勢
SYM優良傳統與創新科技的發揮

就在板橋市區的一條路上結束了

紅綠燈時的等待...我的驕傲我的愉悅
當下在我臉上一一浮現
綠燈切換的那剎那
雨潔大喊著...小白鯨GO!GO!GO!
(噗~引擎凶狠的運轉著)
衝阿...
好死不死的
一台改裝台客JR冒出來...
就這樣..老套的劇情
跑馬燈...時間停止...四周安靜
這老套的電影手法..

ㄅㄧㄥˋ...

撞上了

就這樣....小白鯨與我們倆
往右倒..雨潔飛了一小段
我呢??
地心引力與被撞時的衝力..僵持不下
蹦 蹦 蹦
3下..
我屁股真的好痛
(雨潔全身都擦傷...天阿 罪惡感)

忽然冒出一句話...騎那麼快很危險啦(那JR台客小子)
我狠狠的回她....幹 違規迴轉你哭屁阿

就這樣...我在超丟臉的心情下把車牽起來..
發動小白鯨 默默的騎走
雨潔在後面...嚇傻了吧
騎著騎著..那台KTR出現了

你娘勒..在路旁講電話
靠...我真的超想找洞鑽(超丟臉的)

沈雨潔...GOGOGO(這句話...)

一路上...我們倆狂笑
這就是...第一次車禍的心情
既丟臉又爆笑

小白鯨 GOGOGO...(下秒)ㄅㄧㄥˋ

這次事件的檢討

我...不在那麼ㄟ小,跟人飆車
雨潔..妳不要再縮使我跟人家飆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