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02:07:31奶油狸

始終如一的老戰友/痛

不管董氏基金會怎麼的宣導
每當壓力來臨,我的嘴不自覺得會叼根菸
一根接著一根

尼古丁始終如一陪我打過一場場的爛仗
遺留下來的焦油;如同二戰遺毒(如那喪心病狂的軍事家)
在我身體留下不可抹滅的痕跡

對於我的投入
我至今沒有半點後悔
但是對於我投入的心力
得到的答案,如今我不接受也不行

浪來...不管如何的抵擋,順著它...
就是對這事情最好的方法吧!(疑問但卻無力)

說不在意,我不敢保證
說我原諒妳;我沒有答案
我需要"時間"
我不是偉人
我只是一個盡我所能保護我女朋友的19歲年輕人
我沒有要從中得到什麼
單純的就是個"責任"

過去對妳的單純印象想法,在今日...我必須用最符合美學的句點在這做個end,再重新改寫.
你對我過去複雜生活的想法,今日...妳必須無條件的抹去,為我寫個新的印象

我不懂妳的心,
卻懂妳的人;
摸不著妳的想法,
但卻熟悉妳的個性.

你是否該有動作去讓我瞭解妳,這不是靠對方單方面的努力就可以
或是...該去改變妳的價值觀與是非觀

從開始到最後....我為自己感到欣慰
替自己感到感動
冷靜是我的武器
沒錯...
但正當我擦好槍磨好刀,上好膛子彈等待我擊發的同時
我深刻的感受到..
被我自己最信賴的人
開上一槍
一槍打在我心臟上
我深刻的感受到...那痛
同時....那堅硬的拳
扎實的沒入鋁板內
那時心中的痛,遠遠超過那..變形的關節/跟滿滿的內出血

我很恨...我宣洩/我怒吼
我對宗教感到反感
不成熟的對著那不真實的精神糧食...破口大罵

我他媽的是幹了什麼...

但回頭想想..我的定位
我只是個輔助角色
心裡這樣想過
我努力的壓著情緒

因為在意妳所以我今晚願意與妳長談
但是我真的很憤怒
但我沒辦法在妳面前表現出來
我真的很憤怒

為什麼會這麼的複雜
為什麼會變的這麼的...糟糕
我有好多為什麼.

妳哭....我說實話
我真的懷疑你是否演戲
(對不起...原諒我的詞語)
因為...我砸下的信任度太大了
一夕間,粉碎
我無法給予妳
我給不出來
要給予...希望妳有耐心
我會慢慢的給予的

未來
我不敢貪心的奢望
我只希望.....
這答案...將是反省過的妳自己最清楚的!!

這就是我寫給妳的一封信,我給的答案很明確也讓妳感到羞愧
我希望妳懂我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