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30 16:23:05龜山下智久

10年後

現在的你應該沒想到10年後還會想起這個報台,
這期間發生了很多事,
有精彩、有悲傷、有愚蠢,稱之為充實我想也不為過,
此時的你正面臨很重要的大學考試,
也遇到在人生中佔據很重要位置的女孩,
好好珍惜她,別輕易就放手了,
少去點網咖,跑太兇了,
1年後就到陽明山過人生第一次外地生活,
就像脫韁的野馬,也結交了很多朋友,
到這所大學這個科系,至今也不會讓你後悔,
但拜託課少翹點,真的翹太兇了,
忘了說很重要的事,
遇到劉德一定要規勸他騎車不要那麼快,
多珍惜跟熊當朋友的時間,剩沒多久了,

到了大三,
我是很想勸你不要跟那個女人交往,
但我想,沒那過程也不會造就現在的我,
雖然那過程,痛苦傷心會多於快樂
然後你也開始打工,再也跟統一超商切割不了關係,
認識了一個兄弟,一個異性好友,

如果以上有照作的話,
那接下來人生會由你來告訴我經歷了甚麼?
但我想你一定會唱反調,
畢竟你是我,我是你
分手後經歷了一段行屍走肉,
經過延畢
當兵,抽到了海巡,
在營中一起吃年夜飯,
看了8個月的海,
這樣應該滿浪漫的

退伍後,你選擇先去遠傳
同事人都不錯,
但你還會離開
你之後會選擇去房仲
但要考慮清楚
不要一下就決定了

以上提醒的部分希望你能做到
希望你不一定是我,我不一定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