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21:03:49龜山下智久

我和某小孩的對話= =

☆~豆花葆~☆: 妳真ㄉ很誇張ㄝ。。
*幸運草*媛: 幹麻= =
☆~豆花葆~☆: 。。。
☆~豆花葆~☆: 妳不會跟鬧脾氣ㄌㄅ==
*幸運草*媛: ?
☆~豆花葆~☆: = =
*幸運草*媛: 你在說捨麼
☆~豆花葆~☆: 。。。。。。。
*幸運草*媛: 妳這個把自己書包放在球場的人
☆~豆花葆~☆: = =+
☆~豆花葆~☆: 林志玲= =?
*幸運草*媛: 你說呢?
☆~豆花葆~☆: = =
☆~豆花葆~☆: 字大了不起喔==
☆~豆花葆~☆: 人小孩那麼喜歡佔版面= =
*幸運草*媛: 哈
*幸運草*媛: 妳管我
☆~豆花葆~☆: = =
☆~豆花葆~☆: 死小孩= =
*幸運草*媛: 唉呀
*幸運草*媛: 罵我死小孩
☆~豆花葆~☆: ==
☆~豆花葆~☆: 不然ㄌㄟ ==
*幸運草*媛: 我這麼自以為情勝的傢伙= =
☆~豆花葆~☆: 論
☆~豆花葆~☆: 身高
*幸運草*媛: 妳這個
☆~豆花葆~☆: 長相
☆~豆花葆~☆: 都是你比較像小孩= =
*幸運草*媛: = =
*幸運草*媛: 哼
☆~豆花葆~☆: 沒話說ㄌㄅ==
☆~豆花葆~☆: 妳又輸ㄌ==
☆~豆花葆~☆: 輸了就請讓座==
*幸運草*媛: 坐哪啊
*幸運草*媛: 妳諸喔
☆~豆花葆~☆: 離開電腦桌==
☆~豆花葆~☆: 妳才銖= =
*幸運草*媛: 你最好是看的到
☆~豆花葆~☆: 看自救看ㄉ出來= =
☆~豆花葆~☆: 人小孩想靠自大來彌補自己遺憾= =
*幸運草*媛: 那我不理你囉~~~
☆~豆花葆~☆: 不理就算ㄌ==
☆~豆花葆~☆: 輸家永遠都是輸家==

上一篇:珍惜

下一篇:該死的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