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19:18:37♂Κ░ο░β░ⓔ﹋

豬寮一日遊

昨天晚上老爸就跟我說了
明天一大早七點就要出門去工作了
因為要出遠門
所以要早點出門

今天早上老爸六點多就叫我起床
整個人就是感覺好累唷
刷牙洗臉完就馬上到樓下準備東西

弄完之後
還是一樣的去那家素食小攤吃東西(每天都在那裡吃)
吃完也馬上趕路了

一跑就跑到了彰化那邊
在跑的路途中
我人也好累
就慢慢的睡著了

可是呢
沒這麼好命
台灣的路真的是爛到不行
整個就是在震
連睡個覺都沒有辦法
真的很賭覽

也過沒多久就到了豬寮
我還是一樣的反應
好臭唷

我整個人就是往旁邊跑
可是那個惡臭
散播了那裡
我跑到哪聞到哪
尤其他在煮餿水


只能說夭壽的臭辣
應該是每個人每個人都掛的那種臭吧

我聞到之後
整個人就是呈現嘔吐的狀態
可是也吐不出東西來
因為我早上吃不多
只有吐出水而已

我爸在那裡拼的工作
我也覺得很對不起他
幫不上忙
我也很無奈的再哪裡蹲了快三個小時
真的事躲到哪聞到哪的辣

中午也到了
主人也叫我們進去吃飯
那時的我心裡想
OS:我都快吐死了還吃的下去嘛

進去房子裡面終於聞不到那陣的惡臭了
我還是一樣的吃不下
就只有狂喝飲料

我老爸吃完之後他問我要不要出去
我跟他說不要(心想:因為找到不會臭的地方了還要再出去活受罪)
我也再房子裡面跟著一個老阿伯和小弟弟看電視

等到快兩點多才能脫離這個惡臭的地方
我也超高興的能聞到外面超超超超新鮮的空氣
可是呢
現在的我
還能微微聞到那個餿水在煮的味道
殘留在我的鼻中
我好難過唷

如果有誰能這麼勇的去聞餿水在煮的味道
那來跟我說
你怎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