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00:11:57♂Κ░ο░β░ⓔ﹋

空專(補)

就從前天的晚上說起吧
已經躺在床上的我
也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整莫名的興奮感
也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整個就是睡不著

已經睡著的我
突然間被我的手機鬧鐘吵醒了
我好無奈唷
只能睡一下子就要起床了

起床就開始洗澡
整理書包
到朋友家
出發

我們提早了半個小時到校
因為要找教室

到了台中技術學院
門口也貼了教室位置
可是我看不懂
我就只好去我繳錢的地方找了
瞎找 終究還是找不到的
也只好無奈的去抓一個老師來問
老師也超好心的告訴我們在哪裡

到了教室
也超疑問的是不是這間
走進去
問講台上的老師
她說:嗯~這間就是企一一
我就往裡面看了一下
天呀
每位都是看起來就2。30的捏
還有的根本就是當我爸媽了嘛
要跟他們混在一起 也是個挑戰八

結果發現
他們的裝熟程度可以跟黃崇倫有得比八  (黃崇倫是我高中同學超裝熟的)
明明都不認識               
既然能聊的根好像認識快好幾年一樣
真誇張

後來我跟我朋友就隨便找個位子坐
乖乖的上課

我超想認真上課的
可是老師說話就是有那種超強的催眠磁波
我眼皮也漸漸的快塌下來了

還好我有朋友這個王牌
陪我聊天

老師他們也都講自己的
狂講
講自己的就飽了

結果
老師說要照個號碼牌位子
調完之後
我前面的三位女士
根本就等於一個大型的菜市場嘛
超吵的辣
還有一個超白癡的
說我問她問題
她就說我喜歡上她了

我超想跟她說
年齡也是個問題了

整天下人
真的是無聊到發慌的感覺都出來了
也要等到5點45才下課

可是也滿好混的
聊天也不會被說什麼
打簡訊也不會被抓
超自由的
很快就下課了

可是想到下次在去學校要交的作業就有點頭痛了ˊˋ
如果沒這些作業的話
我會很開開心心的畢業了

還滿期待下次在去學校的
再看這些可以當我爸媽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