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3:43:19♂Κ░ο░β░ⓔ﹋

心情不好

昨天就沒回家的我
今天睡到12點
跟朋友出去吃拿坡里披薩
一個人花80塊吃三個披薩一杯飲料
吃完之後就陪著朋友在附近的衣服店亂晃
陪她買了兩三件衣服
之後我們再跑到精明一街瞎晃
可是到那裡就下起毛毛的雨
逛到快4點了就走
朋友趕著回去上班
要去騎車時
雨開始的飄了
越來越大
我們四人就淋著雨回家了
回到家之後
我就到樓上玩電腦
大約六七點那時候
老媽叫我下去吃飯
我飯吃完了
坐在椅子上休息看個電視
老爸回來了
感覺有段時間沒看到他的樣子
我也跟他說一聲老爸吃飯
可是她就直接走進去廚房
沒回應我
大概是沒聽到八
之後他也走到客廳來坐著椅子休息
他看到我
第一句話就問我說我去領錢了沒
我也跟他說還沒
之後他就開始唸一大推有的沒有的
也把我說的很難聽
我想他會這樣唸我就是因為我把電話打到一千五百元
他叫我自己繳
可是我要等到我朋友他媽媽回來我才能拿到工資


我也沒有工作
也沒把書讀好
我知道我真的很沒有用
老爸也常說我是老大要做給弟妹看
可是我也沒有做過什麼好的榜樣
我還真的是很悲哀呀
老弟讀上了高農
幫老爸減輕負擔
我呢
只會增加家裡的壓力
我做人還真失敗呀

我也開始在尋找工作了
希望能快一點找到
減輕我父母的壓力
免得每天都被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