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8:15:45♂Κ░ο░β░ⓔ﹋

高美去不成 北山旅遊

昨天
朋友們找我去高美濕地遊玩
結果呢
老天爺
真的好不給面子
雨下這麼大
根本哪裡都不能去了嘛

後來
我們再一廣麥當勞裡面休息了一下子
也靈機一動的想到強哥這號人物(強哥 = 我們導師)
問了其他人意見
也沒人說不
有人就打電話給老師
說我們等等去北山找您唷
我們現在在霧峰要過去了
應該等等就到了八
結果這一呼巄
事情大條

因為我們還要從一廣騎車騎到朋友家
然後他們開車在載我們過去北山

回到朋友家1點多吧(應該)
每個人都想要廁所
至於我比較聰明就跑樓上的廁所
才不需要跟他們在那裡爭

我也換一身溼答答的衣服換了
換了海灘褲 掉嘎 穿著拖鞋
整個就是悠閒
這些東西本來就是要去高美用的
也用不到了
就換一換了

出發了
總共兩台車
直攻北山
我座的這台車
就是能感受到超天然的涼風
因為沒有冷氣
我們車上的人都把窗戶打開
這台車的人都在喝雨水

到北山還有一段很長很長的路途
到那裡我們也差不多快五點了八

突然間朋友打電話過來
說:你們是到哪裡了 老師在找你們捏!
我就跟他說我們才剛過霧峰而已
我還叫她騙老師說在塞車
我也不想我朋友被挨罵就說這個善意的謊言囉

到了北山
真的快五點了
老師又剛好走上來
一上來就在那裡唸了
說我們怎麼那麼慢
也沒辦法呀
哪知道那一位天兵跟妳說我們那時過去的

看到老師常常在課堂上講的房子
還真的是滿屌的
也在她房子聊了一下子
師母也煮個東西
我們也到樓下吃

吃完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因為已經7點多了
又再度坐上了有超天然冷風的車
趕回霧峰

回到霧峰也已經八點多了
再朋友家休息了一下子
11點多我有再度的跑出去喝雨水
雨真他媽的大
到了朋友家
結果連個屁雨都沒有
雖然淋濕了
後來沒下雨就好了

朋友們也在等待我回他家
因為他們肚子餓
再等我買滷味回去

回到他們家就已經快1點了八
結果他們就說你是車禍了唷
阿不然怎麼去這麼久
其實是去做大事辣
哈哈XD

不要下雨的話
一天下來還滿好玩的
希望以後能這樣跟朋友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