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8:08:43♂Κ░ο░β░ⓔ﹋

頭髮

今天
就是我的頭髮改造日
我今天跟朋友約好一點在肯德基等
叫他帶我去弄頭髮

一點也到了
他人也出現了
他就帶我去弄頭髮

剛進去裡面
感覺還滿期待頭髮弄完的樣子

他也跟我說了要怎麼弄怎麼弄的
我也不懂裝的的說
喔喔
後來我就任憑她擺布了

弄的時間
我早也有心理準備了

可是
坐著整個人就好不是好不舒服唷
又坐了快兩個半小時
只能說難過而已

弄完了
也很急著想看(因為沒眼鏡所以不知道怎麼樣)

我也帶上眼鏡了
感覺就有點怪
應該是說第一次的關係八
所以會覺得有點不適應

可是回到家
我媽看到我這樣
第一句話
你是怎麼了
我也就笑一下
她說我這樣好像瘋子

我心想老人家八
都這樣想的
呵呵

後來叫她煮麵給我吃(肚子整個就餓起來)
我也走進廚房
她就跟我說
這樣也還不錯看辣

我心想
她怎不一開始就說好看捏
或許
她也有可能跟我一樣第一眼感覺怪八
後來就慢慢適應了八

這次的頭髮是好看還是不好看呢
我也不太知道
或許給人評
應該是比較準八
啊 ,, 罐頭 2007-08-01 16:13:39

頭髮有比之前好看 __

嘻嘻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