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20:04:40fen

開心~

ㄏ~

昨天兩ㄍ都乖乖很早睡覺ㄋ~

than~今天ㄋ~

"史瑞克3世go"~

早上到桃園還跟豬頭盧ㄌ老半天ㄉ麥當當當當

我要兒童餐啦~!!!!!

"早餐沒有兒童餐ㄝ"= =~

齁齁齁~

我ㄉ玩具~泡湯ㄌ啦~!!!!

算ㄌ來乖乖吃早餐~

= 3 =

齁~沒有兒童餐沒關西~

等等我就要去看電影ㄌㄋ~

ㄌㄩㄝ~~~

豬頭吃鬆餅~我吃漢堡ㄋ~

哈~有ㄍ人還一直玩奶油不知是誰啊~!!!

^^"

than閃去中壢~

""史瑞克""我ㄇ來啦~!!!哈哈~

Go ~!!!!!

= 口 =

啥咪情形~

好多人呀呀呀呀~~~~

排好竟然買到1點多ㄉ票

還有兩ㄍ小時~

所以ㄋ~

兩ㄍ無聊份子跑去SOGO亂晃~

^^還有打牌ㄋ~~~

哈~~後面贏ㄌ蠻多ㄉㄋ~

願望願望~

1點多閃回去~

看完~

心得~Good~ㄎ~

之後ㄋ~

晃嗄晃嗄ㄉ回去

今天沒特別想買啥東西ㄉthan回桃園

^^

今天可很開心ㄉ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