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8 00:33:00艾波兒

艾倫先生之

連續幾次圍棋晉級比賽, 艾倫先生都名列前茅, 答應了要買禮物給他.

但是他選的東西, 實在太高貴, 有點買不下手 例如: 一組樂高外太空基地組合 索價 NT 1980

前幾天在回家途中 他果然已經等不及 開始抱怨

艾倫先生 : [馬麻, 你跟把拔, 已經答應要買樂高積木給我的, 都好多天過去了]

馬麻: [可是你選的都太貴了 超過預算了]

艾倫先生: [好嘛, 我今天選便宜一點的, 今天一定要買啦]

馬麻: [我們再多看看幾家, 再決定好嗎]

艾倫先生: [厚....馬麻 妳都一直掉鴿子啦]

馬麻: [……. %#@@%##.............?????? ] (那時正在開車 還分心看看窗外 沒有鴿子啊 )

馬麻: [掉鴿子………在哪裡啊…?????]

艾倫先生: [對啊, 你呀, 你都一直掉鴿子]

馬麻: [我 ? 我掉鴿子……是什麼意思啊?????]


艾倫先生: [唉喲, 就是答應人家的事, 都一直沒做; 掉鴿子, 是不好的習慣耶, 老師說不能給別人掉鴿子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馬麻一陣狂笑 方向盤都差點歪了)

原來是...是 -放 - 鴿 - 子- 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艾倫先生: [馬麻, 妳幹麻笑人家啦] (快要翻臉中)

馬麻: [沒有啦, 我是說..., .....哈哈哈哈哈哈.......] (笑得說不出話來)

========================================================================

後來轉述給把拔聽時 為了面子問題 艾倫先生完全不承認自己說過的是掉鴿子

[我本來就說的是放鴿子嘛 幹麻一直笑我]......艾倫先生小小生氣中.....

艾倫先生, 馬麻不是取笑你,
實在是因為這樣子的話太可愛了,
真希望你的心永遠像個赤子
讓我們一直一直都可以聽到這樣好玩的話呀 (雖然你一年一年的長大)
這應該不會是個太難的願望吧……親愛的老天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