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19:50:15藍色啄木鳥

今天同樣道路走六遍...

我的天我的天.
今天開開心心要去銀行辦事情!!!
需要印章.好!
吃完早餐 以為腦袋比較清醒 但吃完已經到銀行門口了!
填完資料才發現 根本沒帶印章...
於是回家拿...ok啦 難免會發生這種事情.

開開心心拿了印章..
雀躍的開到銀行..
途中看到有趣的看板.
”買別墅送農地..”
心中想著: 挖ㄌㄟ 我還買別墅送鋤頭看斗笠 和農夫專用的毛巾勒..
腦袋不斷的重複這段話...
20分鐘過去了 又到了銀行門口
醒了!! 印~章~帶~錯~了!!!
於是又回家拿...”@#$@!%P”

在家找了半天..奇怪找不到..
難道在旅行的包包?
奇怪沒有?
難道上次收掛號 拿出來用?有嗎?
奇怪了...

醒了!!根本就在我背來背去的包包中...
所以 其實印章從一早就跟著我來來去去...

我的天我的天!!!我在幹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