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04:03:31koala

樂樂共鳴

 

每首歌都有它的共鳴點所在
這個共鳴會使聆聽者勾勒出美好、悲傷、愁愴….等背景


至今 我聽了無數多首歌

但真正引起我的共鳴的卻寥寥可數





忘情水------- 百聽不厭----------是我的初戀

天高地厚------聽了討厭----------被騙的經驗

小小的太陽----小鹿亂撞----------暗戀的滋味

讓我照顧你----耶誕之願----------不堪回首的體驗

問情------------熱戀滋味---------- 至今還在歷練


 

怎麼都是情感

哈!正驗證了我的生活中是不能缺少愛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