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00:04:48koala

Last Christmas

還記得那年聖誕,我騎著單車去找妳

當時的我雖然對妳百般疼愛,卻始終不敢牽起妳的手

那天聽妳彈著鋼琴,我如痴如醉的在妳身後好想抱住妳

但...我卻步了,我怕妳被我的舉止嚇到而作罷

記得之後有跟妳聊到那天想抱妳的衝動

妳當時好像也希望我抱妳,當下聽到,真想馬上衝去找妳、抱緊妳(讓你永遠待在我懷裡)

而如今,我只能用想像的...

 

 

因為我不夠勇敢    因為我們的生活圈不同

相見時間可用10隻手指投數出

還記得要分開的前3個月,我買了一條項鍊給妳

還記得要分開的前2個月,我買了件外套給妳

這兩樣東西   不知妳是否留著  是否還記得我和妳的那段情感...

 

 

為何分開?是生活圈不同的關係嗎?

既然如此    當初又未何要跟我交往呢?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了解...

我只了解我的心裡還住著妳       有時還會夢見妳

尤其是冬季   

 

冬季是令人想念的季節

我正想念著妳    在遠方的妳      

妳......是否感受得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