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12:56:11N695

99年11月告別單身

限時大放送

 

從決定那一剎那,

就註定要繼續下去了!

沒錯,就是邁入另一個階段終身大事~~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低調,周遭的朋友、同事、車隊族友、同學,

也都是到公證完送喜餅前才慢慢放出消息,

當然,都被唸到臭頭,

但我仍執意如此做,

我知道因我的守口如瓶,

害大家有點不悅,

但請大家原諒我的執著,

Anyway...好在都順順利利地渡過了,

謝謝大家共同參與,

為我見証這歷史性的一刻,

有你們的參與,讓這美好的畫面、心情,

都留在我的心中,


感恩!

 

 

從中部宴客完後,身體就出現不適,

應該是我平常沒在上化妝品吧,又可能是緊張產生過敏,
胸前上粉撲的地方全部過敏,

回北部後趕緊看醫生,

深怕一週後北部宴客還沒好,

哈,結果...還是沒好!!

出國回來後更慘,

胸前過敏沒好,連脖子也全過敏了,

金害,一直到跨越100年元旦回北部才算好些,耐ㄟ安捏ㄚ..

但我還是要讚美一下中部的新娘秘書〝蔡采榛〞小姐,

她真很讚!!從剛始接觸、試妝,會雙向溝通注意事項,

會提醒我自己應該要先自我保養等等,

當天還時時刻刻在旁邊指點我一些禮服及走台步的小技巧,

讓我不至於太慌亂,

也還好她的堅持,蔡小姐真的太稱職了,

每化好一妝穿上禮服,她堅持一定要幫新娘照至少十張的照片,

也因為這樣,我才能留下這些美好的回憶及照片...

有誰缺新娘秘書滴,可以找〝蔡小姐〞哦!!

 

最近心情莫名不亮,
所以決定不開放參觀了!

一切就留在當天參與的貴賓心中吧!
至於錯過滴,祗能說無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