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12:18:38N695

就醬子吧!

最近兩眼雙眼皮、頭痛一直跟著我,
身累、心也累;
上班勉強打起精神做事,
不過就算累、不舒服,
誰會體諒?誰能幫?
不也都要自己來!
最近住家惡鄰又在搞怪,
睡也睡不好;
工作不知又礙到誰,
又在亂宣傳是非...
明明很累,卻連基本要安安靜靜地休息,
都是一種渴望、夢想。
我真的很累很累~
除了工作上必須之外,
私底下,就連說話都沒力氣想講,
累到連喜怒哀樂都面無表情,
更別說吵架了。

放假要陪著不同的人,
似乎都要我,事情才能做。
要我放棄、割捨其中一方,
又做不到~
想兼顧,很難,
往往都是吃力不討好。
或許真的要放棄些什麼吧!
在我來說,我真的很累,
要重覆著一些事,
在別人眼裡,
能有這麼多活動、負擔,
是一種甜蜜的負擔、一件幸福的事!
但對我來說,我祗是在盡義務,
在還有能力時,就多盡些義務吧!

我以後、未來的日子...
自己可以料想的到,
結局如何,也可以確認,
但中間的過程要如何去豐富它,
如何讓自己不要有那麼多負擔、壓力,
真的要好好去抉擇、思考!
很多時候、很多人事物,
很多很多我並不想去說、不想解釋、不想爭,
是因為我認清事實,沒效、沒用,何必要贏!
最重要是我懶、累,
強求不得,得到也不會長久。何必要贏!
我是一直活在我的思想空間,
一直按照我想我要我能做的範圍裡,
有礙到別人嗎?有嗎?
如果有,也祗能說:那我可以選擇放棄!
不說、不爭、不想說、不想爭,
沒錯,我是在累積,
有些會就此不了了之;
有些會當到頂點時,就會爆發。
就如同身體狀況沒事時沒事(不要惡化就算沒事),
一有事,應該也救不了吧!
就醬子吧!

上一篇:不想多說~

下一篇:2008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