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17:04:18N695

無言

今天接到乙紙"聖旨",
從年初打包BOSS,
到最近補齊位置補齊人,
到...
今天接到聖旨,
沒想到,沒等到看好戲,
換自己要打包了~
不朱該說什莫,
今晚的我,
竟然沒有跟"好友們"訴說我的遭遇,
原因是,他(她)也有事情要訴說,
我就當聽眾吧,比我更想訴說心中的事,
還輪不到我說...
我該說是我悶嗎?
不是愁,不是煩,
祗是有一股說不出的"悶";
此刻,夜深人靜的時候,
祗想寫下內心的感受,
今晚,買了魯味、鹽酥雞,配上beer,
當然,沒醉,
雖然今晚的我,粉想醉...
卻又不能醉,要當聽眾,要溝通一些事,
好在,也都解決了~
至少,也都解決了~
我呢?就打包吧!
後續,就順其自然吧!
一切,都不用多說,
就照"聖旨"去做吧~
金滴係.......................................無言、不朱如何說,那就別說吧~
看的懂,就懂;
看不懂,別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