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17:00:41N695

抉擇

最近一直重覆在想一個問題,
人生重要的抉擇...
事情的發展,都是那麼地自然,
似乎也沒有理由去推卻,
因為一切都是都很順遂、沒阻礙,
反而都是推手,都是贊成的~
其實為何如此難抉擇,
除了違背自己的原則之外,
一些主觀意識,讓我不得不去重視,
雖然...
雖然都通過考驗,
剩下的,也祗是自己本身的關卡;
選了,就後悔不了,
錯過,或許就沒了,
我知道該去試一試,
其實,我還是選擇去嚐試,
但每一步都無形中、無意識中走的很小心,
或許被說中了,怕受傷吧!
但老實說,沒捏,沒想到這,
一切都祗是很自然發展下來滴,
或許該說,選了,
就要慢慢改變現狀、改變自己,
一步步改變所有...
端看自己有沒有勇氣去改變,
有嗎?我有嗎?我可以做到嗎?
不知?真的不知?
加油吧!
勇敢去嚐試吧!
試過才知道,
試過才知可否,
讓順其自然的未來去決定吧...
至少,試過,才不會後悔~

上一篇:大年初一~

下一篇:不想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