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16:43:51N695

please, help me....對,就是你,給我進來~

最近什莫都不順............
怎莫公司盡是一些妖魔鬼怪、小人當道,事情已經夠多了,
怎莫還有時間去搬弄是非、隔山打虎,站高處看兩虎相鬥勒....
不懂?不懂?不懂?
真的不懂,對他們自己有什莫好處?有什莫利益?
難道不會為自己留一步路,不怕一夕變天,
一定要趕盡殺絕嗎?
祗是想安安靜靜、默默地做事,已經與事無爭了,
難道還有錯嗎?
不回應、不奉承、不反擊,
並不代表沒情緒、沒感覺.............
真的祗是想安靜默默做事而已,有錯嗎?

回到家裡,也祗是想圖個安靜,
無奈樓上惡鄰每晚必定吵到三更半夜的腳步聲、搬東西聲、玩彈珠、跳繩、敲打聲....極盡所能的吵雜聲,
無處可躲、無處可申冤..............
忙碌時,也祗是壓抑自己,不能有情緒上反應,就算有反應,也於事無補,沒人理你啊~
到稍稍有空時,冥冥之中一股怨氣就湧上心頭,感覺一顆大石壓在胸口上,
無法呼吸,想發洩、想放逐自己.....

粉煩、粉累、粉無奈...
於是..我決定了.....
看倌們,看至此,必定是我的忠實觀眾......
那莫...
我需要..迫切需要.......
需要大家的加持、念力...
請每句唸三遍,為我、為自己加持吧!(有底線的,唸連接音...)

嗡 斯利 斯利 麻哈斯利 斯斯利 司哇哈 (唸三遍)

嗡 拉肉 爸家大阿 沙魯哇 拉阿 魯麻 (唸三遍)


這是一位慈藹長者開示我而給的真言,要我多念念,必會對自己有幫助,
藉此,也給看倌們參考,有緣才能彼此相識,希望對您也會有幫助..


並且幫我留下你曾經到訪的記錄哦!謝謝!

今年..想要過個快快樂樂的年,不想再是有掛礙、煩心的新年..
感恩、謝謝您的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