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18:50:49♀〃吳尾熊ܤ

隨便





是阿!!我忽略了妳....

是阿!!我遺忘了妳....

是阿!!我冷落了妳....

是阿!!我很自以為....

是阿!!我愛人太多....

是阿!!我的愛若有若無....

是阿!!我愛別人比愛妳多....





幹,甚麼都給妳講就好啦。



妳要去廁所,我沒陪過妳?

妳要買飲料,我沒陪過妳?

妳被別人冷落,我沒幫妳?

妳被別人嗆,我也都沒幫你?

妳傷心難過,我沒給你抱過?

妳不爽某某人,我沒讓妳傾吐過?

妳要求牽手,我都沒讓妳牽過?

妳吃最後,大家都走了,我沒留下來等妳?

妳說要去六樓,就算我想睡覺,我也沒陪妳?

妳生日,我沒送妳一大盒金沙和親手做卡片?




是阿!!這些通通都不是愛阿....

我的付出對妳來說若有若無阿....

那就算了,算了拉。

上一篇:飄~ 點名!!

下一篇:給妳的。

米腸 2008-10-21 23:15:19

我該說什麼
我知道 也許 我的話很傷妳
但我該怎麼做 怎樣挽回你才會開心

噢 是一句對不起嗎?
並不是巴 我猜你要的不是這一句對不起

你只是要我慢慢去體會 什麼叫做愛

對 我真的不懂 愛是什麼 (不然不會被他給拋棄...)
所以 才會變成這樣 (在你的眼裡 或許我還是不成熟...)
我知道你不開心了 我知道我的話傷到你了
也許 我看了你打這篇文章的時間 是今天

那你現在就是 還在不爽囉?

嗚~我該說什麼

那我想 能夠讓你開心一點的方法是
我離你遠一點 這樣 就讓時間帶過一切 ...
回憶隨風而去 但是我想我忘記不了
我們曾有過的記憶...

我想 我還是很關心你的 只是...
我尷尬了 不知道怎麼回到從前
我勇敢把話都講清楚了 我把我心中的感覺講出來了
但是你不開心
我答應你以後我什麼都不說了
...
你會開心一點了嗎?

如果你真的覺得 或是你身邊的人覺得 我是你的負擔

那我真的寧願你快樂一點 然後我不去打擾你...

版主回應
@@ 2008-10-22 22: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