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2:11:01♀〃吳尾熊ܤ

畢業典禮

今天早上7:00起床= ="

這是國中生最後一天相處了...

結果就馬上起床沒賴床呢 =///=

到校差不多7:20左右

挖勒~ 沒多少人到校 @_@"

後來就一直狂拍照留念拉 ˊˋ

今天我意外地收到橘子送的『畢業禮物』?

哈哈...我當然願意嫁給你XD

後來看到班上不少人都有買花送老師!


  (( 感動ing~ ))



九點準時就畢業典禮開始拉---*

一近到活動中心,看到現場佈置和歌曲

頓時演框紅了......= =.....


接下來.......


奏樂+頒獎+致詞+獻花+唱畢歌

答案是...我竟然都沒哭!

挖塞~這真是太神了芭??

我國小連預演都在哭的,國中竟然畢典沒哭!

或許該感謝後面那些男生芭= ="




畢業典禮結束後.....

回教室拿畢業證書 ^_____^

老師也說:我們班是她交過最團結的一個班級!!

哈哈,304 萬歲-----------*





後來304就各自小團體到聚餐場所

我和9陶、妮妮、yoyo搭小黃到昔日傳奇餐廳

算是我們最後聚會也是謝師宴ˊˋ

我們11點左右到,大家都還沒到=////=

後來我們四個就去隔壁的玩具反斗城逛街!!

買了四朵花!!哈哈~ 永不凋謝的送老師------*

老師說很可愛的呢 〉〈

後來等火鍋等超久搭----(火大)----

後來大約3:30大家都走了 =_____=”

看到大家離去的背影,有種悲傷的FU

後來我們四個和四咩一起去逛桃園

難得耶!! 大家說是不是...?

而且還是第一次呢 ^_______^

玩到5:30左右大家也都各自回家了

304從此還會在見面嗎= =?









會的。而且一定會的。

上一篇:我的存在?

下一篇:關於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