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09:52:34♀〃吳尾熊ܤ

放棄何嘗不是件快樂的事?

最近連續好幾天了.....


我們八個(我”奶茶”綠茶”蜘蛛”香菇”許肥”孫”死肥豬)


都在教室盡情的 High 到爆炸芽~~~~~~


(明明就說要在教室乖乖看書 =皿=”)



相反的,其餘的29位都在活動中心看書!!




不能(正大光明)講話
不能(正大光明)聊天
不能(正大光明)睡覺
不能(正大光明)玩遊戲
不能(正大光明)聽音樂




而我們........卻都可以!!



再過(1)個禮拜就要『基測』了 。_。”

我們準備好了嗎?

沒有。完全沒有。從來沒有。就是放棄沒有。





我的未來,我看不見,漆黑一片。

雖然我已經報好高職了.....

但是心理卻沒有任同感 。












我。不懂。該繼續。該清醒。卻救不回。


只能盡情的在國中最後生涯High了....

上一篇:受不了

下一篇:搞甚麼屁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