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21:21:14♀〃吳尾熊ܤ

老母節日

前幾天就問我老母......

母親節要不要定蛋糕?

她說:不要。

我說:喔喔~

結果我自己出錢幫她定了個8吋黑森林蛋糕

很期待母親節的到來....

好死不死。

在母親節的前一天晚上

我老母竟然說:母親節要定蛋糕

我靠!是怎樣啦?

怎個很....王八蛋....








母親節當天一早

我竟然睡過頭拉 〉”〈

本來和綠綠約9:10到她家

要一起去青溪找香菇”橘子

最後10:00整在光南 =)




抱歉~ 綠綠 ~

睡過頭拉 =(





反正後來10:00整依然在光南碰面!

我們五個先去拍貼 ^_______^

我們好久沒有一起拍貼了呢....

總之這次真難得!要好好紀念。







後來陪橘子買她老母的禮物 (孝順一枚”乖孩子)


而奶茶也買一件可愛的衣服 ^___________^


下次約好在去大大大買唷.....








後來1:00左右我們就到『家樂』拿預定好的蛋糕

拿了三個8吋蛋糕,在街上走,大家都看看看....

真的很不喜歡別人一直看 ˊˋ

不過這次為了〝老母〞破例拉~~~~~








拿了蛋糕就陪奶茶去撘公車嚕!!

我也去〝續杯〞買3杯椰果奶茶→好喝

之後我就去綠綠家玩拉~

後續是..........





































天機不可洩漏!

上一篇:現在是怎樣?

下一篇: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