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04:51:16白咖啡

現實的夢

再過幾個小時
敬畏的長官就要搬上去台北了
凌晨兩點多接到通知
聽見了長官回去了前公司跟舊公司走一遭的消息
我想....他的淚應該留了不少吧

讓我想起了天祥
在要把器材搬上車的那一刻
在要去跟老師們及小朋友們到別的那一刻
那天..長官輕拍著我的肩膀
要我看開一點
生意做不成還是朋友

怎麼今晚 也讓我想起那一刻
吾現.....的夢 沉了睡了嗎?
此時心中有著好多不捨 想起很多回憶
共同在優勢的回憶

似乎可以感受長官為什麼想去那些地方走走看看
跟長官聊了許久的電話
聽著許多築夢過程中
屬於這大環境現實的無奈
搬離的那一刻起
往後來台中 只是因為朋友 只是一種過客的感覺
這是我跟他共同的想法
因為也正在面臨同樣問題的我
也有自己還堅持還想停留的原因
不甘心!!

親愛的長官
今晚......想必又是一個失眠的夜吧
不只你想起很多過往與大家的曾經
距離畢業到現在一年多
過往的團隊 回想起來都是學生時代的純真
出了社會
還能遇見熱情有著共同夢想的大家
似乎是老天給的緣分



人生每個階段的回憶很多
以前的團隊讓我想起學生的青澀
現在的團隊讓我想起了大家共同的努力
為了同個作品 一起熬夜 一起頂著太陽
就在今晚
歷歷在目
我想也是踏進這裡
才能了解原來還是有著熱情的人們
我想 這也是部分讓我喜歡台中的原因吧

雖然搬上去了
今後或許不能常見面
要專心的賺錢
不知道吾現的夢 會不會無限延期
但似乎也只能暫時停擺
畢竟現實的壓力
光靠熱情是無法突破的

只想告訴長官
大家還是很愛你
一值以來 都是你的熱情帶領著大家
上了台北
別遺忘了那份在台中的熱情
要相信
現在未完的夢
未來還是可以期待再將夢打造起來
今後只能各自努力
我想有緣 有天那夢會實現的

雖感受到你言語中有很多迫於現實的無奈
但也別喪氣
至少一起經歷過的日子
是那樣的令人懷念及回味
大家感情就像一家人一樣
只要你記得
無論你在哪裡
都要記得 你是我們大家尊重的長官

大哥~去台北要好好打拼
注意身體健康
珍惜身邊的朋友們
找個時間 大家在一起聚聚吧

w-coffee

上一篇:電腦掛了

下一篇:Frist company is the end!

艾理法斯 2007-08-31 20:51:02

算是難得的情誼
現在所謂的同期櫻
也就是革命情懷越來越少
一起工作的人變得猜忌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被人擠下去
一個不注意就成了被開除、裁員的對象
你們還有這樣的感情
真好

版主回應
嗯嗯~這情誼難得 大家真的都很珍惜
怪咖惜怪咖吧
2007-09-04 22:3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