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05:57:53白咖啡

翻滾-早起

AM 5:00
被pony打翻筆筒的聲響吵醒
嚇到彈起來
真想會說貓語告訴他們
別這樣搞老媽
老媽會心臟病發
每每都唸著要揍你們
每每總是下不了手
知道老媽總沒有用的疼你們了吧
真是的


---------------------------------------------------------------
起床把所有友台連結的部份
都連出去看一下
才發現自己好像好久沒有去看看人家的生活了
最近的大家 都忙著畢業季
歡送學生也歡送自己
吞於吐霧間
看見了落地窗外的清晨
乾淨無瑕
大家都勸我換工作
我想唯一最無穩定的應該是自己吧
一直都覺得要做好準備再找下一份工作
因為自己有壓力 所以不能輕易的任性離開
否則...還真想瀟灑的給它說
我......不.....幹.......了
真愛賭氣的自己
看著週遭的大家都再忙著為下一份著落
而我還在等待些什麼
心中好多問號跟驚嘆號
回台北是個不錯的選擇
而留在台中卻又是我想要的自由
問起老媽
她只告訴我 妳長大了
自己的事情要自己決定
對不起...老媽
我總不孝 不愛回家
我想妳生下我的那一刻起
就知道其實妳是偉大的
因為妳選擇了放手讓我自由的飛翔
而非要我在妳的呵護傘下長大
每每心中沒辦法堅持時
就想到老媽妳
雖然妳總未必會鼓勵我
但...當我懊惱困擾時
妳總是告訴我 加油點
而我內心也常提醒自己留在台中的理由





我想...築夢真的很辛苦
耗費的不只是青春
還有時間及自我的耐性
常跟朋友們聊
是否自己也該折衷一下
未必要選擇真正這麼喜愛的工作
要找到一份興趣當工作的人 真的不易
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這樣的幸運兒
是不是自己設定的夢該醒了
工作後一年了
醒的時間該早還是該晚
記得學妹告訴我
她是第一名畢業耶
當她開心的神情告訴我時
我替她高興
但她也說 不過也沒用 因為她也不找設計類的工作
那...妳念書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了買學歷? 沒日沒夜的熬了四年
為了體驗大學生活?
為了一些愛設計的熱情嗎?
為了比別人更有美感?
為了以後要找到更好的工作
至少以上這幾點
都是我個人那時再考大學的原因
而現在
內心的煎熬再推拉
勝利的紅線要拉向哪一方
未知的未來及考驗
要充滿著陽光去面對

藥效發作了
該再躺一會了
該死的感冒藥

w-coffee

上一篇:給我兩把剪刀

下一篇:some busy-some tr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