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09:25:56白咖啡

四天的連假

頭一次在台中 沒有因過節回去台北
蘇寶貝跟老媽都一直打來問
怎沒有要回去 我想欣眉也很希望我回去吧
sorry了~親愛的朋友們
心裡其實很想回去
但是實際上有很多事情要忙
看著電腦螢幕旁邊貼的rundown
有時想想會害怕時間不夠
2支活動紀錄片 1支老師祝福及1支學生志願影片
怎麼接下這案子後
才發現整個影片剪輯變的好複雜喔
看來下個月真的該買硬碟了
再不買跑不動了吧
一部電腦通常只能負荷一個案子
這樣不行.........
想想 該有其它方式及措施來應變

給自己一個期限
6/27之前要完成長官交代的事情
因為後面兩天想放鬆

好想去有海岸的公路拍照
好想去吹有濃濃海風的地方

幼稚園的拍攝及要一個段落了
猴犬換金雞的時間似乎快到了
似乎要開始準備換工作的事情了
這薪水~都一年了 如果沒有調薪
還真的不需要再留戀了吧
總覺得自己的主管很聰明
不太管我 但是都用paper來做事
有證有據吧 聰明!!

蘇寶貝希望我回去接美工
薪水都告訴我了
工作的事情沒人能替我決定
我得好好想想
不過老媽要是知道應該會很高興吧
至少每天都看的到女兒回家
可麻吉在同公司做事
又天天見面的感覺真可怕
不知道會不會吵起來
等我腦容量的記憶體有空的時候
會再把工作的事情掃一次
想想 想想 想想吧
不過我想目前回台北機會只有20% 吧
自由慣了




想想過往大家都還會因為互相等同事一起下班
而一起在公司等時間過去
那時的大家 那時的團隊
令人感到溫暖 每每都不自覺得時間就這麼不見了
像一家人的感情
而今同部門 同空間
人卻非依舊
我想就是這樣吧
人事變遷
總有一天宴席終會散的
就這樣吧...一切淡淡的

我想等這案子結束
我要去大型遊樂場
或是大自然走走
去放鬆一下
又或者是散散步都好


w-coffee

上一篇:悶.....

下一篇:給我兩把剪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