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13:10:55白咖啡

分類

昨晚 陽光很溫暖
與同事哈拉聊天後
騎著我的大銀 聽著自己喜愛的音樂
突然間好友來電
聽著她說著今日心情不佳的話
下午時
電話那頭的她 突然間淚水不停
一整天抓著片子的我
對這情況顯的有點呆滯
突然沒聲音 以為掛我電話
幾秒後 才出現挫泣聲

原來每個人都會有一早起床
心情就不會很好的狀況
往往都會對身邊那位親密愛人險的更不耐煩
好友說著 沒有原因的心情down
嗯....我靜靜的聽著她說話
聽著她眼淚滑落 想起了我們高中時的樣子
也是在心情差的時候 互相安慰 給彼此個溫暖的擁抱
互相加油打氣 沒什麼過不了的

騎著車~聽著音樂 劃過喧囂的馬路車陣
在路上用著免持聽筒告訴著她
心情好些了嗎? 該加油該努力的事還是要做
因為我們還有夢.........

逐漸的....過了好幾條十字路口
心裡突然有些念頭
為什麼有些人有心情不會讓身邊的親密人知道呢?
為什麼我們總知道這類型的人 是屬於好朋友 換帖?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只在普通朋友裡?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無法進入內心所設定的友誼標準呢?

在心中好像有個論斤論兩的東西去衡量....
好友可以有困難時 無論風雨都去陪伴 幫忙
東西也都可以隨便借 只要好好固好東西就好了
普通朋友~借東西都要考慮 甚至動到我的東西就會讓我不爽
然而也與計較畫上等號.....嗯(拼命點頭中)
而情人~卻好像超越這些界線
但卻未必會像好友馬吉那樣親

是否在我們的心中都有個分類
在一開始 就會知道這類的人只能是朋友
當想跨越界線進入愛情時 卻又怎麼試都會卡卡的
會知道彼此太熟悉了 而不會有火花蹦出

才明白 有天若是真的有緣份的出現
一定要是真心喜歡的
才會新鮮
才會不膩
才會付出
才不會吝嗇

w-coffee













上一篇:時間的腳步

下一篇:當天使飛過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