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17:34:20~無尾熊~

好像 長草了XD

最近真的很煩-....-

哀哀

我多麼希望事情能夠簡單一點......

這個祕密基地 沒有什麼人知道ˊˇˋ

呵呵~

 

畢竟 我高一之後就很少來這裡了

 

升上高三才開始用無名=口=

至於高二 我認為沒有要提的必要

 

所以我也不想要打有關高二的任何事情......

說真的高二升活  我真的很不喜歡

高三嘛......?

 

能不能畢業都是個問題了= =

 

最近老爸一直催

 

催催催   催到我一點行動的力氣都沒有= =

 

真的好煩......

 

現在要緊的事情 就是把寒假作業結決掉= =

 

然後乖乖讀書 考上好學校吧ˊˇˋ

 

我發現我好久沒上來了=口=

 

哈哈~

 

有空會常來這裡的(呆:你是只 你新是快要爆出來的時候嗎= =?)

 

差不多是這個意思啦XDD

 

現在天氣好冷

 

要多穿一點唷^O^

 

目前熊的手凍僵了

 

哀呀呀~

 

為了我的作業

 

努力加油吧ˋ口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