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5:35:37~無尾熊~

放暑假了=A=

終於~

期末考最後兩科

考完了=ˇ=

我們放暑假了

而且還是中午放學咧

真的是 太太太太美滿了=ˇ=

嘻嘻~

不過我感覺

我們的新老師 應該會很兇~"~ (呆:兇 才好呀 才能讓你不調皮= =")

中午好熱好熱好熱唷>︿<

回家的時候還買了一瓶飲料^ ^

所以 我就去剪了一個怪頭=ˇ=

嘻嘻~

姐姐技術 不太熟練 所以他現在還是個洗頭小妹=ˇ=

我讓老闆娘剪的

唉~

我感覺那個老闆娘好像是隨便剪一剪= ="

算了~

剪好 心情 誰之有沒有變好

昨天PC home 怪怪的= =

昨天看的管理站台時候

我的東西

都不見了= ="

現在好了是最重要的=ˇ=

嘻嘻~

就先打到這裡吧=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