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1:59:34~無尾熊~

捨不得呀Q口Q

最近好忙~~

也好累Q︿Q

今天有生物課

結果我忘記有調課了= =a (呆:這隻熊根本忘記要調課了~"~)

所以就很蠻(!?) 很忙才對= =" (呆:吃到某個人的口水  娃很清楚是誰 吧?)

他好恐怖= ="  我都被他影響了~"~

總而言之

我跟咖哩都忘了帶  所以就去借課本了@@a

因為今天是期末考~

所以得看書才行!!(呆:她連生物期末考的事都忘記了= =")

考完後我們就看影片

圖利課看感人的影片

音樂課因為老師出了一點問題

所以也是看影片(呆:怎麼好像都是在看影片呀= =|||)

噢!

對了~

今天 咖哩帶相機   我們一起照了好多照片︿︿

但是有些人都不給拍ˊˋ

唉~

這屬我們最後的回憶耶Q︿Q

算了  咖哩也只能帶今天

沒拍到   算是妳們的損失唷!!(呆:以後可別後悔~"~)

嘻嘻~

能跟咖哩拍照我就很高興了=ˇ=

嘻嘻~

我會好好珍惜這段我們相處的回憶了(呆:時間不多了ˊˋ)

但今天······

我覺得  我離妳們越來越遠了ˊˋ

上帝好愛捉弄我唷~

現在連放學 做校車也不能一起走了

唉~

真的好捨不得呀Q口Q

算了  還有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

好好珍惜  把握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