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1:47:44~無尾熊~

最近好累~"~

好像幾天沒打日記了~"~

最近也特別累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煩惱唷>o<(呆:是蠻多事的= =")

首先~

最重要的

當然是我的計慨成績

吼吼吼吼吼唷

我真的不會做ˊˋ

就算要做......

也全部都忘光光了= ="

不知道有誰可以幫我ˊˋ

而且~

快要學期末了

期末考要也到了~"~

唉ˊˋ

期末考沒有成績單

所以不知道會考幾分

唉~~

整個很鬱卒呀(學某人 到廁所裡搞自閉XD)

今天覺得過的很快=ˇ=

因為我都在混呀^ ^a~(呆:嗯.....再混嘛= =" 妳下場會很慘唷!!)

下午的班會活動是這學期的最後一節

別的班級幾乎都在開同樂會

唯獨我們班不同~"~

別班適High到要把整個班級掀起來 而慘遭後面巷子的住戶抗議= ="

我們班則是很安靜的在看很安靜的影片~"~

雖然在不同棟啦

但是就是天壤之別

下午的時候~

我們掃完地要回教室~

咖哩說肚子餓餓

所以我就陪他買東西吃(呆:咖哩很辛苦ˊˇˋ所以就陪他去買東西)

我們去餐廳還走錯邊~"~

本來想說從後面走的

但不知道什麼原因

就走到前面去了~"~

而且我們買東西是.....

偷偷摸摸的唷XD

呵呵~

就是呀

咖哩就說偷偷摸摸~偷偷摸摸(呆:真的是偷偷摸摸)

別人看到我們往餐廳走就說

熊熊 咖哩 你們......

別懷疑~

我們真的就是偷偷摸摸去去買東西 沒做什麼什麼事情唷XD

買的時候更好笑

因為上課了

那個阿姨說

上課了 趕快回去~

但是看到咖哩把錢拿在手上已經伸出去給阿姨了

那個阿姨拿了錢把拿熱狗給咖哩說(呆:所謂的見錢眼開~"~)

趕快回去

這件事整個就是......

超級好笑的XDDDDD

今天我跟咖哩偷偷摸摸的走~

整個就是很好笑=ˇ=(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