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1:59:02維多莉亞

同事家的系統別墅(1)

這間是同事的家,獨棟的別墅,一到四層樓,還有一層地下室,實際坪數90坪!

第一張圖是他們的客廳裡的電視櫃!

第二張是沙發和屏風
這是客廳靠窗戶邊的陳設
餐廳的吧台和吧台上的吊櫃是用系統廚俱來搭配的!

餐廳天花板上的冷氣是用隱藏式的,木工裝潢!

吧台是木工做的,上面還貼了玻璃馬賽克磚!
這是吧台旁的矮餐櫃,用系統櫃做的!
上樓來看看吧!

這是上二樓的半層樓,原本這間是廁所,因為廁所太多間了,共有四間,所以,就將這層的廁所打掉,變成了一間小小開放式的玩具間.

上樓梯的小圍牆,是用木工做的,玩具間裡的一層一層櫃子是用系統櫃做成的!
來到二樓是更衣間,更衣間裡有一個到腰間約一坪的地方,就採用系統櫃當樓梯!

矮櫃的右邊是小小的更衣間,左邊爬上樓梯後就是小小的工作室!
小小的系統櫃當成了樓梯,上了樓梯後,就是小小的工作室!
這是開放式的更衣間
小小的工作室,以L形的方式全是用系統櫃來做的!

這間是我同事的家,他們在今年在台北縣買了一棟一到四樓的房子,連地下室都很大,可以放兩輛車子!

我同事當初找了不少設計師來規劃這間別墅,由於,他們的坪數90坪和使用範圍很大,所以,很多設計師的報價都超過他們的預算,設計師報價都超過二佰伍十萬元,很多設計師看到別墅,都會獅子大開口的亂開價!重點是設計費用就要裝潢費用的10%.......> <”,真的不是普通的貴..

同事家有三位小孩子,需要的櫃子和空間要很多....

在去年時,他們到我家來作客,看到我家的系統櫃,超愛的,所以..就到處找系統傢俱!!

當然,當同事了解到系統櫃的實用性大於木工裝潢時,也曾到X德.綠X.優X去比較過....不是價錢不滿意,就是業務的商業性質太濃厚!

最後,同事也請幫我家設計的設計師去規劃,由於這位設計師的專業和親切的態度,而獲得了我同事的青睞!

我家和同事家都是同一位設計師喔!

量身打造的空間....

而且還能將自己的需要與設計師溝通,維持在自己的預算裡面,而在圖面上做修改.....讓自已也能夠將自己想要的空間打造出來^^

我同事他們家太大啦~

所以,要分集放出來!

...................

若有需要系統傢俱的話,直接去電連絡,不需要告知我啦!
因為....我很少上來看部落格的喔!

陳先生真的是一位不錯的設計師

若有興趣的話,直接去電給他!~


上雅竺空間設計/系統傢俱

連絡電話:0933-051-253

陳先生的作品集:
http://photo.pchome.com.tw/la88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