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7:49:57星空下看星星**

台北行~Ⅸ



我們坐完捷運後~是到東區逛誠品圖書館喔~

第一次逛到這麼大間的書店

實在是有夠誇張的耶~

裡面還有一些精品店~還有STARBUCKS

逛完誠品後~當然要坐下來休息一下啦~

喝個咖啡再離開........其實STARBUCKS出來這麼久

這一天我還是第一次喝過耶= =

好像很俗的樣子~哈哈哈

因為我家附近只有金礦而已~沒有STARBUCKS

也不能怪我啦~哈哈哈哈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我拍拍拍拍拍拍拍

我就要回去了~當然要讓我多拍一點壓

大三八你說是不是阿!!


笑一個~你好像很開心的樣子耶!!


哈哈哈~這是今天的戰利品~對戒~耶

快情人節了~還有打折喔~很閃吧~超美麗的捏!

只出現兩顆頭而已~怪恐怖的!!


之後時間不早了~我該去車站坐車嚕

所以我們就回台北火車站吃飯~

順便請大三八的把拔幫我把行李帶到車站..

準備回家嚕!

這一張是在台北火車站的地下街~餐廳的布景



ㄟ~大三八你真的笑得很燦爛耶~

我要回家我都快哭哭了捏!!



拍完沒多久後~

時間逼近到了坐車的時間

一分一秒的慢慢過去~有人的眼淚已不聽使喚了~

但另一人卻在搞笑~為的是要讓流淚的那人停止啜泣

別哭了~又不是看不到

只是分隔兩地罷了~乖啦~要勇敢唷!


到了高鐵入口時~遲遲不願進去的那個人

又再醞釀情緒了~真是夠了~趕快去坐車啦!!

直到搭上高鐵~直到高鐵啟動的那瞬間..眼淚真的又落下了~

真是名副其實的愛哭鬼~

可是她就很不捨阿~從到台北第一天~遇到接過行李的他~

直到最後一天把行李轉交回給她..這幾天下來的過程歷歷在目

真的好不捨好不捨離開他的身邊~所以就哭了啦!



上一篇:台北行~Ⅷ

下一篇:出去玩~

呆小勝 2007-08-02 22:13:52

哭什麼????
又不是要分~~~~~~~~~~~~~~~
短暫的分離是很捨不得沒錯~
但~妳們未來的日子還很長丫~
又不是不會再見了~
有什麼好哭的~
不然搬去台北丫~
哈~
好好珍惜吧~
別等到失去了~
才後悔~
才痛哭~
都沒用了~
祝福妳們囉~

版主回應
挖挖...謝謝你的祝福捏!!
ㄎㄎ@@得到了就不輕言放棄..
2007-08-02 23:39:01
小林 2007-08-02 19:18:43

如果妳能體會,當我見妳哭,那時我有多難過..

如果妳能體會,當我交妳行囊,那時我有多不願意..

如果妳能體會,當我送妳進站,那時我是多麼不捨..

如果妳真能體會,就不要哭~讓我保留一絲絲在妳眼裡的堅強..v v

版主回應
吼...不讓我掉眼淚喔!!
那把我打昏吧...男生本來就比女生堅強一點點不是嗎?
我真的體會得到你的心情~可是我還是做不到不要哭~怎麼辦?!
2007-08-02 23: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