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01:36:50MARVIN WU

真實笑話一則

昨天一上班,就遇上了一個笑話。

一 位老伯進來問書,說,有沒有『野火集』這本書啊?我立刻去了中文文學櫃上把書找出來,拿給他,他問多少錢啊?我翻到書背貼有書店標籤的地方指給他看,說這本要320元台幣,他立刻大聲回應,怎麼那麼貴啊?───就在他講話的同時,他老先生突然發出一連串響屁聲!我的老天,我差點沒立即破功大笑出來,結果我看到後方沙發區的那群客人,全部望我們這邊看,我心裡想,他們應該都聽到了........結果沒想到阿伯抱怨太貴了,還說這麼久的書,怎麼賣這麼貴,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立刻飛奔到櫃檯跟我們家人事主管說這個情形,我們兩個就在櫃檯摀嘴的笑,她還笑出聲。真的是太好笑了。

對不起喔,阿伯,我不是故意的,我知道這樣笑很殘忍,但真的是太突然了,忍不住呐。

講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