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6 22:46:38叛逆鯨魚

又開始了@@

這幾天常問自己~~跟你究竟怎麼了,明明就很想對方,為什麼見面了卻無言,也常爭吵,讓我開始討厭跟你獨處,因為……不是沉默就是爭吵,真的很不喜歡,也在想……是不是真的要等到我們都失去了對方才懂的珍惜,才會想起~當初我們是怎麼樣的堅持在一起,是怎麼樣的陪在對方身邊~~不管開心,不管難過,都不會感到寂寞,因為知道有你,但現在呢?……你知道嗎?我突然覺得我不再重要了,而我也不再是那個讓你快樂的人~我真的感覺到受傷也感覺累了,也試著問自己~~是不是真的該放手了,雖然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放的了手,但真的討厭跟你是這樣相處模式,我知道我很久沒跟你說~我愛你了,也很久沒跟你說~想你了!很多時候其實~~我真的只是想要你多重視我一點,多給我一點時間,也許我的安全感就會多點,不那麼胡思亂想,我們~~也許就不會越來越遠了,其實我真的很怕……我們越離越遠,也很怕那天~~很快就到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