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30 21:34:12叛逆鯨魚

四週年快樂!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在一起的第四年,很開心~身邊依然有你在,我們依舊幸福甜蜜,雖然我還是很常惹你生氣,但我應該有變的比較會哄你吧!真的謝謝你讓我感覺我不是一個人,只有在你面前我可以變的很脆弱,變的沒有防備,謝謝你一直是那個聽我說話的人,就像送你的那幅拼圖一樣,缺了一塊就會變的不完整,我~~因為有你,變的完整了,很多心裡話想跟你說,但卻不知道從何說起,希望我為你做的能讓你感覺到開心,幸福,當然我也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我真的都知道~就像我跟你說的……如果有天我們身邊的人不再是彼此,但我相信你還是會一直住在我心裡的深處,因為~我們的愛很深刻,你勇敢的牽起我的手讓我誠實面對我的感情,從那天開始~~我就知道我們的關係不同了,如果不是情人,那我跟你就會……什麼都不是了

未來希望我們還是一樣的分享分擔,一樣的愛對方,我知道還有很多答應你的還沒做到,我會努力,你要一直陪在我身邊哦…
四週年快樂哦!我的最愛,我的寶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