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0 16:39:47叛逆鯨魚

你還是選擇騙我

我猜想你又要說~明知道我會不開心,所以選擇不說,不是沒有給你機會解釋,是你選擇不說的,已經不知道這是第幾次了,如果沒有我讓你顧慮,也許你就不會為難了,我常在想~也許是我把你排在我心中的第一順位,所以很多時候我會有很深的失落感,而你因為要顧慮到的太多了,我永遠都排在很後面,我不想一直當一個哭著要糖吃的小孩,但沒有表達出情緒,不表示我全盤接受,我的心還是會感到不舒服的,也許我們真的該認真的想一想,是不是有繼續走下去的理由跟必要!重複的,一再的,對我們都沒幫助,這一次你還是選擇用同樣的方式對我,我也許應該清楚我的位置在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