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22:16:40叛逆鯨魚

十個月快樂!!

寶貝..
       很快的在一起已經十個月了..
       就像你說的..這中間也許不全然
       都是開心..都是甜蜜的..但因為
       一起經歷..一起成長..有歡笑也有
       淚水..更因為有你..這條路就算辛苦
       我都甘之如飴
       雖然有很多我們暫時無法解決的問題
       但慶幸的是..我們一直沒有鬆開手
       我們沒有退縮..我們仍然深愛著對方

       常常在想...如果沒有重新相遇..現在的我們
       會是怎樣...你是否會過的比現在快樂..
       其實我還是常常回想到剛相遇的那段時光
       想著這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想著讓我們支撐到
       現在的最大力量...不就是對方的愛嗎??
       眞的謝謝你給我滿滿的愛..即使知道會傷痕累累
       你還是願意把你的手給我..
       我眞的希望可以一起走到很久很久的以後...對於
       現在帶給你的這些..只能在未來的日子裡儘可能的
       彌補你..希望會有那麼一天...等著我
       我已經把我這一輩子的愛都給了你..不管陪在我身邊
       走到最後的那個人是不是你..我都要跟你說....
       這段感情眞的..讓我刻骨銘心..而你...不管有沒有陪我
       到最後...在我的心裡已經有個很重要的位置了..不會變
       永遠都不會變...
       眞的希望可以一直幸福下去喔!!
       小寶~~我愛你!!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都有你陪伴..對我來說..那是最幸福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