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17:55:51叛逆鯨魚

練習...沒有你的日子

 是我們都已經開始害怕離別的痛嗎?
   為什麼總是說出違背自己心意的話
   讓彼此不開心..
   明明應該要好好的把握這些時間..但
   卻總是無言..也許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的
   看著你...把你的一顰一笑深深的記住..
   不然不能見面的那十幾天..我可能真的會
   想你想到哭..想到無法入睡...
   寶貝~~沒有這麼長的時間都不見面..現在
   也許正好考驗著我們..雖然距離真的很遠..
   但我希望你知道...我的心一直都在你那裡..
   要認真的工作喔.. 要好好照顧身體..
   你家親愛的等你回來再給你抱抱還有秀秀...
   真的很愛很愛你...也很捨不得讓你去這麼久
   但因為是工作...所以我會忍耐..也會乖乖的..

   希望我跟你都可以好好珍惜最近的見面時間
   別再口不對心了..如果可以真的想..每天都陪在
   你身邊....
                      寶貝~~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