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2:22:34

*






乎-
洗完澡真蘇湖:)))))))
XD
迫不及待來發文,為什麼?因為我想到一堆事情:D




其實我有點忘了(被打)
OH
我有健忘症=   =+




好啦,我好期待星期五去爬山
姥姥拜託你:)
真的超想去的XDDD,雖然一定很累,但一定很快樂
所以大家都同意,大家都一起去吧:)))))))))
忽然覺得很對不起九班(?)
我們班吵到你們寧願回到自己班上去自習
也不要跟我們一起上課
OH
我們的錯我們的錯=ˇ="


明天明天
豆子狀態剛剛打的- 明天又要去鳥不拉屎的地方
哈哈
我也想去,可是我不想進去陪你們
我要站在外面接你們:))))
我要提起勇氣問我媽可不可以XD,我愛你們
我愛陪豆子回家XDDD♥
超快樂的,所以所以,我拼了老命也要求我媽XD
其實我很怕=w=。




剛剛看了不正不正的報台,汪哈哈,那個文章太好笑XDD
智障爆了,不過如果真的那麼愛讀書該有多好
我媽媽一定很欣慰,覺得很棒,一天的零用錢十萬元
汪哈哈哈哈,我在閔忙。



總覺得我要說好多,可是我又享不到了
剛剛在洗澡,就想一堆要說的,可是真的,到電腦桌前就忘光光
人家看到電腦會緊張、害羞=\\\\=(噁)
好像還有一些沒說到=w=
可是我忘了
阿,我想到一個!
女人真是可怕的雌性動物,女人心海底針阿阿阿阿
為什麼突然說這個? 我自己也不清楚
忽然領悟到吧XDDDDDDDDDDD
阿~~~多麼痛的領悟,你曾是我的全部
=\\\\\=你真的曾是我的全部......♥
現在? 算了:)))))朋友朋友、好麻吉好麻吉。




咪咪的-
我超想快點拿到紅包,我要搶著做家事!
因為我想拿比別人大包的紅包=\\\\\\\=
哈哈哈,數著錢,一年雖然只有一次,但卻很難忘卻
意猶未盡的感覺一年只有一次
大把大把的鈔票一次花光,一年也只有一次
窮孩子的願望- 數不完的鈔票♦♦(這是大家的願望XDDDDD)。





我很期待拿錢,也很期待去爬山
我現在的願望,是拿到很多的錢,還有明天可以去接你們=\\=
比王子幸福,比公主快樂,比貴賓狗貴賓XDDD
OH,親愛的你們,要等我
龜龜你要陪我一起去接喔XDDDD,歐戀也要嘛=\\=
要的話大家一起去多棒=\\\\\\=
每次都先做美夢,我媽一定不答應=3=.......
嗚嗚。






草莓 2008-01-28 23:11:23

包 沒關係啦
別太在意我們班
我們班自己也很吵啊(踹)
一起加油 一起進北士商
相信你、我都可以的

禮拜五的爬山
快樂一起去吧!!
^_________^
謝謝你們班的邀請

版主回應
嗚嗚嗚,謝謝你ˊˇˋ
我們超吵的XD,你們超安靜= =
好像圖書館一樣-ˇ-
北市商阿.............呵呵- -



快樂快樂:)))
哈哈,希望天氣一直很好!!!
2008-01-29 13: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