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13:18:24

好久不見

是化學反應的意思嗎??



這禮拜充滿了球隊不是我在說
但真的過的很開心很開心


禮拜一二三大專盃

雖然因為比賽時間吃的都很不正常
但與你們在一起什麼時候吃都很歡樂

打海大的時候
2:2平手
我被當守護神要守住最後一點

然後不管是學長還是學姐全都在場邊幫我加油
我不過就是一個小大一也是球隊裡最小的一個

然後看著學長學姐在一旁喊的聲嘶力竭好感動好感動

下了場除了贏的喜悅還有疲倦外
還有很多很多的感動


是真的會讓人想落淚的那種


還要謝謝第一單的加油打氣及肯定



然後抽鑰匙也不知道是在抽爽的還是怎樣
也只限用於一次回住的地方的路程



禮拜四不練球
但又太無聊太不想回宿舍
所以在我的三摧四請下

大伙約一約又去打了球
然後我與學姐不想帶傷上場就做在場邊等他們打完去吃飯

火鍋世家是小小慶功宴

慶祝男生進了決賽
雖然女生差一點點就能進了


吃到11點多
感謝學長說要大家一起陪我走回去
也感謝後來載我回宿舍的兩光學長

然後趕12點門禁也是蠻緊張的


不過要是以後都有人載
那我們就去吃宵夜了也是不錯阿是不是


禮拜五是小週末
我們又約了去天元宮賞櫻

13個人7台車

我真的要晉升為球隊八卦經理了
連坐車都會被問八卦


賞櫻越賞風越大雨也開始下了
原車回程

太冷了手插口袋怎麼差點掉下車還被發現太糗了



然後一個禮拜就這樣過完了
很開心很開心

每天都笑的好開心好開心
好像只有在高中才會發生的事

但因為跟球隊在一起也讓這件事可以在大學發生了!
小脆 2009-05-04 22:56:36

哇喔~
好好喔有人載唷~
我聞到鼎泰豐的味道囉~XDD

老郭真的是體育系的!
我一開始就知道了!
你還是羽球組的 對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