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00:26:04

然後我有一肚子的屁想說

好像應該要積極新增一下

雖然上一篇的點閱率只是區區的8



因為有一肚子的屁想說
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是覺得有點煩有點倦


感覺常去球隊真的有差
不只是球技

還有跟學長姐的感情


過的寒訓

熟的越來越熟
不熟的就越來越不熟

然後


我好像夾在中間


一方面跟學長姐們熟了
另一方面跟其他跟學長姐不熟的人也是熟

然後
這邊說說
那邊說說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熟的就覺得在隊上很快樂很快樂
就像我一樣

不熟的就覺得在球隊很無聊很無聊
然後開始想退隊


"退隊"這件事他們好像一直掛在嘴邊

然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了


也許如果她們願意多花點時間在隊上
她們的想法會不同

然後大家就能和平相處

是不是



然後

夢想是不是真的在距離一個指尖的時候消失不見


我想到今天回去達人
然後跟秋蘭他們說的話

好像是應該好好考慮轉系或輔系的事


淑瑩老師說
不要總是嘴巴說說
說了就要趕快去做


然後我想到今天跟lotus聊了很久
然後講到我們班真的很奇怪

高一高二吵個不停
但高三卻感情很好

連lo都覺得很奇妙


然後我想到今天跟芭樂隨便打了一個招呼之後他就消失不見
我怎麼找也找不到他


lo說學測成績出來了
比我們差

真的
我算過了

我們有20幾個50以上的
他們只有10幾個

秋蘭說
他們分布的都不漂亮


然後我想到淑瑩老師說
很多人想進淡江
所以一直在想一些旁門左道


然後

我突然想到我們有一次很無聊
到處用春夏秋冬再幫別人改名字

我還記得

雅馨被我們改成"春馨"


然後北邀盃

真的有緊張的感覺


然後
昨天跟學姐一起回家
學姐也說了一些事

大概也是學姐妹相處之間的事


就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有學姐照顧又跟同屆的很好



只希望大二的時候可以跟學妹相處融洽



然後


我真的好想念好想念達人的生活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達人的老師



lo問我希不希望學妹直升

我說不希望


因為我不希望態度越來越糟的學妹把我們可愛的老師弄的很累很辛苦

然後我想到那次世明大發雷庭把我們嚇到



然後
是該好好想想未來該做什麼


是老師給的建議
還有學姐給的建議



然後我有一肚子的屁想說
但又是什麼也說不出來

那種感覺真的很糟
 
 
然後
 
秋蘭說想買書的可以開書單給她 下禮拜書展她可以幫我們買
︽。黑犬。︽ 2009-02-21 10:48:44

要書展阿
真是懷念!!大學都沒書展這種東西
想藉本熱門的書也要等至少一個月

[用春夏秋冬再幫別人改名字]
我記得開頭是因為~
芭樂把秋蘭說成&quot春蘭&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