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23:58:38

大家新年快樂!

這裡也是蠻久沒更新了
看看上次新增的日期是1月11日
也是有點小久了


話說
這兩天好像是學測
不過...
已經不關我們的事了阿!!哈哈

開心的放大假


但明明就已經放假了
為什麼我還要像趕作業一樣的辛苦做影片呀

因為我想賺錢阿~~哈哈

人真的不能不跟錢低頭



剛剛看到一雙西瓜樣的vans
不知道老鐵有沒有興趣
哈哈


話說
感謝老鐵為我省了兩千塊
感謝你!!


2月9號要下嘉義
真不想去
誰可以當槍手幫我下去?????


我喜歡跟校隊不喜歡跟系隊


話說
19歲有19魔咒還真害怕

想一想算一算
3月9號這天正是要練球的日子!
真可怕

好怕被整= =


校隊都來真的
都玩大的
希望那天不要有人發現


再過兩天就要過年了

過年最期待的事已經變成領紅包跟打麻將
而不再是放假睡大頭覺了

因為真的放假放到發慌也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放假放到無事做也不知道該打什麼了



看看下學期的課表
到底有哪一堂是我想選的阿我真的很好奇


同學會同學會
到底會在哪一天還真期待

是否該約一下老人?


我辭窮了

大家新年快樂!


沒有如果

作詞:嚴爵
OC/OA:Soulja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 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 愛你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 的那天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 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 如果 沒有如果 如果 如果
最後變成路過 我也不能接受
錯過 錯過 不想錯過 錯過 錯過
我比你更難過 我不會一錯再錯
(嗯 這次不要再隨便錯過)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 的那天

別怕太快樂
別怕失去我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 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 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沒有如果

還想什麼還 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 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