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00:53:36

有空多回去看看老人吧!

這裡好像好久沒有認真的新增過了
自從無名又開了以後
或者自從日子不再那麼難過了以後


期末考考完了也就放寒假了

放了六天的溫書假
然後禮拜五明明就還有兩科要考
但禮拜四就一點也不想念書
東翻翻西摸摸
玩個跳棋看個貝蒂
最後為了要知道誰是1609I.Q最高代表等到了兩點多才睡

禮拜五考完
四個人在宿舍又是收被子又是收床墊的
收的好像不再續住一樣


下禮拜要寒訓
整個禮拜早上與下午
有點緊張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大概怕又要跑步吧

想到那天不練球但去打球的那天
fish跟我在聊天
她說小金門是很認真練習的那種
然後當她說我是沒有一個願意認真練習的人跟我練的時候
我真想大聲說對!

小金門還有個少爺可以願意陪她練球
但是我呢我呢
願意認真練習的人其實真的不多

然後想到那天練球練一練
學長突然過來叫我們認真一點
我是很認真但其他人我不知道


anyway
寒訓算另一個階段了
我想相信有些人是會改變的


下禮拜要約我的人請先到淡水來再找我



今天回達人
看到老人好開心

他第一句話就是"交男朋友沒"
老人還是依舊可愛討喜

然後他出考卷出一出突然想到孫女
就很興奮的帶我們去看照片
她叫洪嘉均
97年11月8日出生
看照片裡的芭樂好開心好開心

然後他帶我們去看他的得意菜園
有高麗菜萵苣蔥青花菜茄子蕃薯
他再來還要種九層塔跟辣椒

以後煮火鍋要約他
因為他要提供菜源

然後河馬教他用game淘玩遊戲
他就笑的好開心好開心
好像小孩子一樣好天真
然後我還要在後面幫他做筆記
他的密碼是311500好像是這樣
帳號是ttt什麼的
他也許有天會傻到去用錢所以也許我們可以偷玩哈哈


然後找了lotus世明伉岑
小教結婚了
小楓不見了

然後人尖依舊難笑
以後還是假裝不認識他好了= =

最後一站是輔導室
時間是4點50分左右
3月6日還要回達人幫忙
有精美小禮物跟餐盒


然後回家後就在想
芭樂陪我們走過高中三年
為了我們被校長罵了幾次我們都不知道他都默默的忍下來
只是偶爾念我們幾聲

然後想到又瑄之前說的那件事
我想是時候我們該回報芭樂的時候了

不是什麼物質上的回報
而是偶爾回去看看他逗他笑一笑
讓他可以開心開心
看他開心我們也開心是不是


我們家只剩15度了
但淡水只有7.6度
真不知道明天回淡水要怎麼活


回家看了九降風
其實不知道它的主題到底是什麼
不過看到最後會有種想再看一次的感覺
可能那種"學校"的感覺太熟悉了吧

片尾曲是"我期待"
好好聽


天阿好冷
我要去被窩了


我期待 (陶晶瑩、張雨生)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男: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女: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男: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女: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女: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男: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男: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女: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合: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合: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2009-01-11 22:03:04

ttt0225
我記在手機裡勒........哈